有没有大爹找孩子约稿给点饭钱🥺

© 轩家十三
Powered by LOFTER

《帆子日记》2

4.2 晴

天气开始变热了。

昨天晚上他有寄生虫考试,他在那里和我说要不要抄,我说抄,为什么不抄。龚格尔从上床探下头来说你超谁?宿舍禁止开银趴。

然后他就开始在那里东倒西歪地笑。我是真的想超……郭帆你冷静,你在想什么!

今天早上起床发现外面下雨了,夏天的雨就这样,说下就下,虽然现在还没有夏天。其实我买了双人伞,本来是要和他一起打的,结果他刷一下冲出去快乐的在雨里转圈圈,气得我,我这伞白买这么大了。

我磨过去给他打伞,说他也不害怕感冒。他说他一个医学生害怕什么感冒——我可不信,医学生怎么就不能害怕感冒了。啧。

很好。悲报。先感冒的是我。我穿的衣服少了,吃午饭的时候已经被他嘲笑了一整个午饭时间。气死我了。

他牵我手了。暂时不生气一会儿。

他给我准备药了。彻底不生气了。

有男朋友真好。

很好。第二个悲报。我的伞丢了。

不是怎么还有人偷伞啊???我不理解!!!这他妈是侵犯公民个人财产!!!犯法!操!

他过来安慰我了。现在我和他一起走在下雨的路上,卫衣帽子根本挡不住雨。我俩跟傻逼一样头顶着他的白大褂往宿舍跑,但是不得不说,我觉得挺浪漫的,这个场景。

也就大学期间我能这样傻逼几回。

或者说跟着他能一直傻逼下去?那也不错欸,嘿嘿,我的人生真有盼头。

哦要熄灯了,他喊我上床了。看看能不能再牵个手。

晚安。晚安这个他妈的世界,和我的亲亲男朋友。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17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